深圳交行联合深商总会启动产业金融方舟“暖企行”活动

2020年05月15日18:59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5月15日电(王星)5月15日,交通银行联合深圳市深商总会,正式启动产业金融方舟“暖企行”活动,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纾解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产生的经营难题,切实促进企业融资更便捷、更顺畅

  “金融方舟”项目是深圳落实“六稳”,特别是稳金融、稳投资的重要战略举措。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金融方舟”项目牵头银行,协同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创投等各类战略合作机构,通过“九大定贷模式”,在信贷、债券、股权方面“三箭齐发”,打造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金融服务模式。

  深圳交行和深商总会将持续聚焦高端先进制造、战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共同开展“暖企行”企业调研活动,各展其能、协同作战,为深商新材料、深商高端制造、深商AI智能机器人等产业联盟全方位倾斜资源,提供更有效率、更有活力、更加优质的金融支持,助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达产增产。

  活动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到场深商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