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出席少先队“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2020年05月29日09: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王伟中出席少先队“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城乡少年手拉手 幸福小康共成长”少先队“六一”主题队日省级主场活动在深圳和河源两地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深圳会场活动,并与河源少先队员代表视频连线交流,向全省少先队员、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王伟中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今年我们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希望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深圳将认真落实省委对口帮扶部署要求,助力河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共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深圳市领导郑轲、高自民,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等参加深圳会场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通讯员 粤宗)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