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划拨三块用地建高标准制造业用房

2020年05月31日09: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龙岗区划拨三块用地 建高标准制造业用房

  日前,深圳市龙岗区在宝龙新能源产业基地召开了针对三宗行政划拨用地的“厂房定制招商推介宣讲会”。

  龙岗作为产业大区,正处于产业主导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工业企业在龙岗区发展,该区在宝龙街道推出三块用地,用于建设高标准制造业用房。推介会详尽解读三块地的产业规划、建筑布局、配套设施、周边环境、产业准入等,并展示了定制化厂房建成后将呈现的面貌。参加推介的45家企业代表会后现场考察了定制化用房的三块用地,反响热烈,意向定制面积高达39万平方米,预订率超过200%。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龙岗正在着力建设连片、成片先进制造业及高端制造业承载区。为保障工业发展空间,该区将通过区政府新建、区属国企新建、国企合作新建、国企改造旧工业区、筹集创新型产业用房等5种方式,用6年时间推出200万平方米的高标准制造业用房。(记者 任琦 通讯员 邓腾峰 郑周)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