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教育专场

2020年06月11日17:45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6月11日电(王星)6月12日上午10时,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教育专场。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联合翠园中学、 罗湖外语学校、罗湖高级中学、深圳市美术学校这4所公办高中将带来“助力学生成长——罗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造优质高中学校样本”主题发布。人民网将直播发布会实况(网址:http://sz.people.com.cn/GB/203418/397383/index.html),欢迎关注。

  据了解,罗湖将优化辖区高中学校布局,完善配套设施,把翠园中学打造成标准化全寄宿制高中,新建罗湖外语学校新校区,完善罗湖高级中学设备设施,重新规划美术学校布局,全力以赴改善办学条件;同时将大力度引进名优人才,充实普通高中育人队伍。

  翠园中学高考成绩逐年提升,累计有30人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引领,多次荣获竞赛金奖;47个学生社团蓬勃发展,翠园足球俱乐部毕业生多人入选国家队或考入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重点院校。

  深圳市美术学校是广东省唯一的清华美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多年来考取全国重点美院总人数居广东省第一,并在10年内培养输送13位清华学子、34位央美学子、35位国美学子,成为省内翘楚。

  罗湖高级中学位于深圳市中心,是2018年新建的高品质、现代化、寄宿制高中,拥有精美的校园环境和高端的教学设备,课堂打破班级界限,采取多师辅导、专题串讲等方式,让课堂更加灵动、精准。

  罗湖外语学校实施开放办学,与医院、大学、高新企业、体育局等校外机构合作,开展个性化教育定制;实施精准教学,线上线下相结合,激发学生潜能;实施问诊教学,如门诊医师一样,对有困难的学生实施个别化教学。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