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童疑为找父母从4楼阳台坠下

2020年06月17日17: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男童疑为找父母从4楼阳台坠下

  6月15日下午,深圳宝安沙井新桥街道一工业区宿舍发生男童坠楼事件。父母因外出将孩子独自反锁家中。没想到,男童疑为找父母,从4楼阳台翻出坠下摔伤,幸无生命危险。

  据工业区宿舍楼保安介绍,当时下午4点多,突然听到园区内有骚动,跑过去查看才发现一孩子从楼上摔下,流出一大摊血。见此,保安马上拨打急救电话,通过附近住户联系到了孩子父母。从当时监控看到,几分钟后孩子家属便赶到,抱着孩子急匆匆往外赶。

  记者从孩子奶奶处了解到,当天下午,爸爸将从幼儿园放学的小谭接回家,想着工作还未完成,便将小谭一人反锁在家中。奶奶猜测,小谭应该是想外出寻找爸妈,于是搬了个小板凳,从4楼阳台翻出,摔到了楼下。记者在现场看到,宿舍楼的阳台并无安装防护网,围墙仅有半人高。目前,阳台已用纸板暂时挡了起来。

  据了解,男童坠楼后从沙井人民医院转至深圳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病情相对稳定,无生命危险。(记者 曾逸敏)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