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羽毛球俱乐部落户深圳市宝安区

2020年07月29日09:3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超级丹”驻足宝安

  “超级丹”驻足宝安,深圳羽毛球爱好者有福了!7月28日上午,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落户宝安区签约仪式在宝安区委区政府举行。

  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羽毛球世界冠军、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法人代表谢杏芳,以及广东省及深圳市、宝安区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现场,林丹还受聘为“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顾问”,为宝安区体育工作发展提供专业指导。

  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介绍,宝安全区现有体育场地4573个,2016年以来成功举办高端体育赛事50多项。

  林丹向记者表示,这是国内第一个以自己姓名命名的羽毛球俱乐部,今后将立足深圳,多同这里的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目前,该俱乐部计划将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宝安·羽超俱乐部落户宝安,并举办“林丹杯”全国羽毛球赛事,引进“苏迪曼杯”“汤姆斯杯”等国际高端羽毛球赛事和羽坛四大天王表演赛等国际羽毛球赛事。(记者 赵川)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