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粤港澳自然教育季启动

2020年07月30日11: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广东自然保护地 可在线预约了

  暑假之际,带上娃,与白海豚、绿海龟、红树林约起吧。记者7月29日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获悉,2020粤港澳自然教育季主题宣传活动已启动,公众可关注微信号“广东林业”,在线预约广东省50多家自然保护地7-9月间推出的数百场自然体验和教育活动。

  2020粤港澳自然教育季期间,数百场免费自然教育特色主题活动包括森林体验、自然观察、自然导赏、夜观、夏令营等,也有民俗文化、手工和生活体验等,覆盖广东省50多家自然保护地,包括深圳的广东内伶仃福田自然保护区“探秘海上森林”、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探索恐龙的世界”、深圳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自然导赏”,以及广州海珠湿地“自然教育夏令营”课程、韶关丹霞山“野生植物辨认大赛”等。

  记者从深圳市林业局获悉,随着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自然教育体验活动在深圳广受欢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场场爆满,名额秒光。6月下旬,广东内伶仃福田自然保护区红树林亲子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家长携孩子共同感受了“国家重要湿地”的文化自然之美,并领取了猕猴画册等专属纪念品。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森林体验徒步和“在自然中成长”教育活动,引领小朋友进入森林寻找文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的自然观,别出心裁。(记者 秦绮蔚)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