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汽车“以旧换新”最高奖励5000元

2020年07月31日08:37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以旧换新购车 可获5000元奖

  为鼓励市民汽车消费升级,深圳市商务局日前推出“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单车购置奖励最高可达5000元。

  据了解,个人消费者可于2020年6月28日(含)起,通过“以旧换新”方式在符合条件的汽车经销商处换购小汽车。置换的旧车须为2020年3月28日前登记注册在本人名下的粤B车牌小汽车。通过这种方式购车,如小汽车销售价格在30万元(含税价)以下,按照3000元/车给予一次性奖励;小汽车销售价格在30万元(含)以上,按照5000元/车给予一次性奖励。该奖励可与市发展改革委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财政补贴叠加申请。

  按照规定,所购车辆必须是国六以上排放标准小汽车或新能源汽车,同时必须是新车,且符合公安部《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中机动车规格术语分类表规定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记者 贾婧媛 实习生 曾薛洁)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