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八月举行

2020年07月31日10:06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跑“中国最美海岸线”

  7月30日, 2020“环大鹏100”越野跑系列赛在大鹏新区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首站东西涌滨海站将在8月22日举行,比赛组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规模共300人,比赛将在7月31日下午3时启动报名。

  据了解,2020“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由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作指导,由深圳大鹏万科新年马拉松的服务团队深圳市七道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户外联盟联合设计并发起。

  赛事总监陈跃阳先生介绍了2020“环大鹏100”越野系列将先后推出3场20至30公里的轻型精品越野跑赛事,覆盖大鹏半岛最经典的越野跑山海赛道。据了解,本次赛事创新运用“体育+互联网”应用场景,利用区块链技术建立区块链数字运动档案、完赛证书等实现赛事智能分区,优化赛道安排和参赛体验,保证数据安全、可信、可追溯,实现与各大赛事、平台的数据交换。

  同时,该赛事与“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基金”达成合作,报名费1%将捐赠给“捡拾深圳”山野清洁项目。每场赛事前后,组委会都将尽最大努力确保赛道安全,维护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守护大鹏半岛。(记者 张妍 通讯员 袁海亮)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