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无尽夏日花展”在深圳西部海上田园旅游区举行

2020年08月02日10:2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带你欣赏3万平方米蓝色花海

  “2020无尽夏日花展”现场。 陈卫国 摄

  酷热盛夏,深圳再添一特色主题花事活动,“2020无尽夏日花展”于8月1日至9月20日在深圳西部海上田园旅游区举行。

  本次花展以“蓝色秘境,爱与希望”为主题,蓝色绣球和蓝雪花为主打花卉,呈现出一片蓝色花海。象征梦幻的蓝色,喻意希望、团聚、永恒的绣球,传递着“同心协力、幸福再度降临”的美好寓意。

  在3万平方米的布展面积里,共展出绣球花、蓝雪花等20余种花卉。园区布置了主题花园展区、精品展区、艺术展区等3个主要展区。

  其中,主题花园展区位于园区主入口,共种植3000平方米绣球花与2800平方米蓝雪花。展区中心处以绣球花瓣为设计灵感,打造出直径约6米的花展主题雕塑。

  精品展区位于园区右侧。以花境为主要表现形式,沿花园和路缘种植约1500平方米的特色花卉,利用起伏的地形,打造错落有致的绣球花境。

  花雕艺术展区位于园区左侧,花卉种植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以钢筋作为造型骨架,通过鲜花的堆砌与组合的形式,搭建绵羊、蜗牛等雕塑小品,增添了展区的趣味性。(记者 文灿 通讯员 李巧智 刘庆龙)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