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博会和智博会开幕 近700家优质企业参展

2020年08月07日09:1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宝博会淘宝 智博会启智

  宝博会、智博会两个展会同期举行,图为展会现场。

  8月6日,为期3天的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2020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两场展会邀请国内外近700家优质企业参展,合计展览规模8万平方米,同期举办高端论坛、直播带货、新品发布等60多场精彩活动。

  记者注意到,虽然参展的观众们都戴上了口罩,但热情丝毫不减,不少展位前都围着前来咨询的观众。

  据了解,2020宝博会以“先行示范、湾区核心、创新驱动”为主题,设置宝安形象展区、智创高地示范展区、工业互联网示范展区等13个展区。2020智博会紧紧围绕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战略,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设置6大展区,涵盖工业机器人及集成应用、工控核心零部件及运动控制等八大领域。

  作为2020宝博会重头戏之一,展会首日还举行了2020年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48家标杆企业、5家优秀协会、5家示范园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记者 赵川 李丹 袁静娴 文/图)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