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2020年08月10日09: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日前,深圳市南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深圳人才公园正式成立,系南山青年企业家自愿组成的全区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据介绍,未来协会将重点提供以下服务:培养、宣传南山区优秀青年企业家典型,促进南山青年企业家参政议政;开展培训、研讨、考察等活动,促进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公益活动,引导青年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协调青年企业家加强与科研院校的联系,为青年企业家提供信息技术咨询与对接服务;定期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为青年企业家举办政策宣讲解读;协助会员企业申请政府补贴及申报补贴扶持项目;拓宽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和立法机关的沟通渠道;为会员企业提供融资并购、上市服务、风控法律、战略创新等综合咨询服务。(记者 罗立兰 通讯员 何琦卿)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