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事业单位招聘 302个岗位招375名工作人员

2020年08月15日11: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302个岗位招375名工作人员

  8月13日,广东省发布了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招聘全省各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959名。14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此次招聘,深圳事业单位提供了302个岗位,共计375名工作人员。获聘人员均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据介绍,此次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择业期规定的高校毕业生。港澳应届毕业生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本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

  报考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并且应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生于8月31日9∶00至9月4日16∶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报名,网址:http://ggfw.gdhrss.gov.cn/sydwbk。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记者 庄瑞玉)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