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设计周启幕 云上设计创意无限

2020年08月15日11: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云上设计 创意无限

  8月14日,2020深圳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圳设计周组委会经过认真调研,并广泛听取参与设计机构和合作方的建议,定于8月15日至30日期间,以“云上设计·创意无限”为主题,举办“2020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深入推进深圳创意设计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深圳设计周分为“深圳设计四十年”、主题展、大湾区设计展、深港澳三城展等十大板块,设有近20个分会场、40余场活动,汇聚海内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33家设计机构、800多名设计师云上互动、各展风采。本届设计周主要以互联网及移动端为平台进行线上展示及活动,通过5G、VR/AR、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创新打造“云展示+云分享+云洽谈+云签约”为一体的云上盛事,不断提升深圳设计产业和城市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云看展”突破了时间、地域、场地所带来的局限性,观众可随时随地接触设计、了解设计、分享设计。

  据了解,2020深圳设计周将体现四大特点——数字化、国际化、结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创新创意性和时代性。深圳设计周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深圳设计城市品牌国际化的重要平台和窗口。设计周强调设计与产业、设计与社会的相互关系和联系,打造深圳设计品牌,让设计真正地走入城市,走入生活;让设计真正地改变城市,改变生活。(记者 焦子宇 实习生 陈子茵)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