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研修计划首期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2020年08月16日10: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研修计划首期培训班在深举办

  日前,由深圳海外联谊会和深圳大学合作举办的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研修计划正式在深圳波顿集团总部大楼启动。

  这是7月15日全国首个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研修基地揭牌成立后的首期培训班,以香港国安法为主题,由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助理教授孙成负责讲授。

  全国政协委员、波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凡在培训班上分享了创业经验。

  来自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香港深圳青年总会、香港潮青总会和澳门深圳经济文化促进会等多个团体的100余名港澳青年代表参加了培训。

  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研修计划由深圳海联会与深圳大学联合打造。基地推出的研修计划包括宪法和基本法的研习、国家安全教育、社会主义法治成果考察等一系列培训课程。

  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研修计划由深圳海联会与深圳大学联合打造。基地推出的研修计划包括宪法和基本法的研习、国家安全教育、社会主义法治成果考察等一系列培训课程。(记者 周元春)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