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4小时”拍摄活动致敬特区40周年

2020年08月27日11:48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8月27日电(肖锟)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40岁生日,“深圳24小时”特别策划主题拍摄活动在全市50余处同时开启,用镜头全程记录下对深圳具有重要意义的24小时。

  该活动由11支队伍通过拍摄8月26日0点至24点相关影像,记录24小时之中深圳的典型场景、典型人物和典型故事,如机场、地铁、公园、市场、文化场馆、写字楼等,全面展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当天的人们生活和城市风貌。

  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参与面广泛,全市各区宣传部门、文联、摄影家协会都参与进来,既有专业的摄影队伍参与,又号召广大市民参与,用相机和手机记录身边的人、事、景和物。

  同时,本次活动覆盖面同样十分庞大。此次拍摄选择的点位,充分考虑到全市各区、各行各业、各类场所的实际情况,力争实现全时段全行业全领域覆盖,充分展现各行业热火朝天的奋斗场景,展现山海逐梦、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展现幸福美满、和谐安康的市民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佳作精品将于9月底在深圳海上文化中心“见圳传奇”摄影大展分版块中展示。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