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

2020年08月29日09: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

  8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大会、第十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在深举行,新一批“深圳知名品牌”“国际信誉品牌”正式发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

  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能实现跨越式发展,经历从无到有的传奇,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奋斗者的辛勤付出。深圳国际品牌周组委会特别举行“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征集发布活动正式揭晓评选结果,王传福等40人获得殊荣。

  据悉,深圳已持续18年开展“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同时审定发布六届“国际信誉品牌”,帮助深圳品牌开拓国际市场。大会上,66个企业品牌荣获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240个品牌通过复审,5个企业品牌荣获第六届“国际信誉品牌”。

  受疫情影响,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引入“品牌云展馆”,实现线上线下的互联互通,将“深圳知名品牌”云端展示与两大主场活动、十一区(新区)特色主题活动及“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系列活动形成联动。

  记者还了解到,在昨日举行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主场活动——“第十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上,国际著名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咨询机构英国Brand Finance联合深圳工业总会发布了“2020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英文榜单,粤港澳大湾区共有138个品牌上榜,深圳42个品牌上榜,总数与去年持平。其中,华为、平安、腾讯QQ、招商银行、万科、比亚迪、百丽、创维、中兴、招商证券、怡亚通、天美意、唐、思加图、顺丰、长城开发、瑞声科技、秦、金地集团、欢乐谷、华侨城、海能达、国信证券23个“深圳知名品牌”上榜,超过深圳上榜品牌总数的一半。(记者 吴德群)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