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连推6宗产业用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0年08月30日09: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力保“好项目不怕没地用”

  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圳先行落地广东省2020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重大新变化,出实招、惠实体,力保“好项目不怕没地用”。记者昨日获悉,8月以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连续组织6宗产业用地出让,受到市场关注。

  18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口气推出3宗产业用地,分别由迈瑞医疗、中车轨道、奥比中光竞得;26日,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竞得光明区凤凰街道一宗节能环保产业用地;14日,易瑞生物竞得宝安区航城街道一宗产业用地;4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竞得坪山区坪山街道一宗产业用地。其中,迈瑞医疗竞得的光明区公明街道先进制造业产业用地,综合楼面单价仅261元/平方米,土地面积64278平方米。

  据悉,当前,深圳通过强区放权、局区合作、多规合一、台账管理等手段,激活土地存量,供应高品质产业用地,确保全球招商大会的30平方公里用地今年底前全部达到供地条件。目前已供应和正在组织的产业用地完成了年度计划约60%。(记者 秦绮蔚)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