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盒马水贝店复业首日客流量略降

2020年09月02日09:0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复业首日客流量略降

  盒马水贝IBC店9月1日正式恢复线上线下运营。

  “您好,欢迎光临盒马鲜生,请出示您的健康码。”9月1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深圳市盒马水贝IBC店,但见店内一条“感恩相守,我们回来了”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4000多平方米的卖场不时有顾客进出,店内员工忙中有序地为客人服务,各功能区显得有条不紊。

  盒马大湾区总经理黄丽娜8月30日在IBC“感恩乐活节”开幕典礼上宣布,盒马水贝IBC店9月1日正式恢复线上线下运营。9月1日早上6时多,店长郭宇就到了店里为开门迎客做准备,其他200多名员工也早早到来,盒马水贝IBC店上午9时准时开市。至此,在“8·14”疫情发生18天后,深圳盒马21家门店全部“满血复活”,IBC环球商务中心大厦写字楼和商业裙楼全面复工复市。

  9月1日的盒马水贝IBC店还有一群忙碌的人,市区疾控部门工作人员前来指导检查各项防控措施。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则由副局长韩平华带队,指导把控店内鲜活水产、进口冻肉等食品安全。郭宇告诉记者,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在岗的200多名员工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店内所售的鲜活水产都已经加入盒马动态测源系统,专业公司至少每两周进行1次空间消杀,店内每天按防控要求清洁消毒。东晓市监所所长陶然则表示,为了防止“万一”,市监部门对国内进货的部分鲜活水产和冻肉等也进行了严格检测。

  郭宇还介绍,盒马水贝IBC店复业第一天,商品品类与从前差不多,食品加工及堂食区尚未开放,客流量比8月14日前的平均每天1000多人略有下降,但线上成交量趋稳。晚上6时到9时是店里的客流高峰,记者看到三三两两的顾客提着一袋袋新鲜水果、活蹦乱跳的鱼虾等满心欢喜地走了出来。一位家住附近的大妈提着一兜鲜肉兴奋地说,半个多月没逛盒马了,这里还跟以前一样,没变!

  盒马广东区域营运总监林桂福表示,深圳盒马水贝IBC店人、货、场的全方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顾客可放心消费。深圳盒马21家门店将继续承载市民朋友的“鲜美生活”。(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冼文欣 庄妙君 文/图)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