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深大盒子揭开神秘面纱

2020年09月03日09:1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今年深大盒子揭开神秘面纱

  “深大盒子2020”以“现在即未来”(NOW FOR TOMORROW)为主题。

  9月2日,6914份深圳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专属的“深大盒子”全部交付中国邮政,以EMS特快专递寄出。即日起,新生可以登录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szu.edu.cn),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寄达情况。

  作为高校盒装录取通知书的“先行者”,“深大盒子”坚持创新,努力为每一届新生打造专属的录取通知书。2020年是深圳大学第5年推出“深大盒子”了。在今年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特殊年份,深大用了超过半年之久的时间,特意为经历了曲折备考时光的2020级新生们创造一份“N倍”的惊喜。

  今年的“深大盒子”以“现在即未来”(NOW FOR TOMORROW)为主题,以“不确定性”为创意出发点,将3万多种搭配可能性融于一个盒子之中——6款深大卡通形象公仔“优荔”、6款新生专属文化衫、3款新生专属行李条、6款互动指引卡片、3款不同颜色的物料盒等将随机组合——这意味着每位新生收到的盒子都可能是独一无二的,正如每位新生都是独立而特别的存在。

  现在即未来,“对未来最大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作为今年“深大盒子”的“C位”物料,6款深大卡通形象公仔“优荔”的设计可谓寓意深远:原型“优荔”象征入学时如一张白纸的新生,另有科学家、企业家、艺术家、运动健儿、医生这5种不同角色的“优荔”,寓意着新生们未来不同的发展可能性——新生将随机收到6款形象公仔中的任意一款。学校希望借此鼓励每一位新生在大学这个人生的新阶段最大限度发掘自身的可能性,把握好现在,脚踏实地,努力成为自己未来想成为的人。(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许舒婷 文/图)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