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在广西田东开展“粤菜师傅”培训

2020年09月06日09:4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坪山在百色田东开展“粤菜师傅”培训

  9月4日,深圳坪山-百色田东“粤菜师傅”技能培训班在广西田东县正式开班,20名田东当地学员参加此次技能培训。

  在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指导下,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和广西田东相关部门携手开展“粤菜师傅”技能培训,系统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培养粤菜粤点烹饪技能人才,多渠道提高贫困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

  据介绍,为提高培训的帮扶效果,广西田东、坪山两地人力资源部门提前谋划,广泛宣传发动当地青年积极报名,同时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积极联系有关餐饮企业,为培训学员实习、就业提供岗位,做好就业推荐服务。

  坪山区已推动深圳市坪山区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和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成功申报省级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并完成两所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依托辖区两个粤菜师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构建“粤菜师傅”培养体系,开创“深派粤菜”文化品牌,打造“粤菜师傅”人才新高地。(记者 刘育銮)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