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首座街道级文体设施开工

2020年09月21日09:1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宝龙文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9月20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重大文体设施建设启动曁宝龙文体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宝龙街道举行,此举标志着龙岗区首座街道级文体设施正式开工建设。龙岗区领导雷卫华、尚博英、黄惠波,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以及施工单位代表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黄旭等出席活动。

  宝龙文体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7.87万平方米,总投资7.45亿元,项目计划将于2021年完成主体施工,2022年完成装饰并投入使用。

  宝龙文体中心是龙岗区街道级重点文体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科技城宝龙七路周边,由地下室、1楼体育馆、2楼综合楼组成,容纳体育馆、游泳馆、乒乓球馆、文化馆、剧场、配套用房等多重功能区,是集竞赛、训练、培训、观演、娱乐、交流、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数字化的综合文化体育设施。

  该项目拥有停车位705个,能够满足宝龙片区文化、体育以及生活需求,是龙岗宝龙片区实现“质量型、创新型产业名城、宜业宜居活力之区”的城市发展目标。

  据悉,该项目将打造成一个集最新设计理念、绿色生态技术与高科技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多维信息平台,一座体现最大化公众参与、倡导竞技、健身、文化展示与多元市民生活并存的先锋文化体育综合体。(记者 毕国学 潘文婷 通讯员 陈媛 吴雅伦)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