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赴福田南山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0年09月26日11: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让市民在创建中有获得感幸福感

  9月25日,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率队赴福田、南山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强一行先后来到福田汽车站、水围肉菜市场、荔园外国语小学水围校区以及沙河街道办、中新街社区、欢乐谷、南山街道办、荔芳社区等,对公共环境提升、公共秩序优化、公益广告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文明校园建设、文明旅游等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记者看到,汽车站、农贸市场等地整洁干净,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宣传等都有明显的标识;各街道办及社区工作站中均设有志愿服务岗,有义工正在热情服务,各个窗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设置了“一米线”;在学校及景点,文明创建氛围浓郁,多种形式的文明宣传深入人心。

  王强在检查中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将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要精准对标、补短强弱,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文明城市建设,对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查缺补漏,让市民在创建中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力争以优异成绩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记者 韩文嘉)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