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3条“断头路”同日完工通车

2020年09月29日08:2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龙岗中心城到宝龙 车程缩短约30分钟

  9月28日,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获悉,碧新路涉铁段、龙飞大道北段、宝龙四路北段等3条“断头路”在同日完工通车,即将融入辖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龙岗改善城市道路“微循环”取得新进展。

  随着碧新路涉铁段完工,备受市民关注的碧新路告别“13年断头路”历史,实现全线通车。碧新路的彻底打通,使龙岗与宝龙的高峰时段行车路程缩短约30分钟,有效缓解宝龙片区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龙岗区南北方向干线路网,加强龙岗、龙城、宝龙3个街道联系,构筑龙岗东片区良好交通环境。

  龙飞大道北段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实现通车。该道路的全线贯通,将形成清林路-黄阁路-清霞路-龙飞大道的四向交通循环,缓解黄阁路因地铁施工造成交通拥堵的压力,将大运新城大学园区至天安数码城的行车路程缩短约10分钟,有效提升周边交通出行效率。

  被龙岗区列为“2020年打通断头路”攻坚项目之一的宝龙四路北段市政工程(南同大道至丹荷路)也于9月28日完工。道路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宝龙科技城路网结构,为道路周边地块企业发展提供了必需的市政基础设施。(记者 何鑫)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