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逢国庆 家国共团圆

2020年10月02日08: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中秋逢国庆 家国共团圆

  深圳湾公园红旗飘扬、游客如织。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少昆 邱海彬 李忠 摄

  市民观看福田中心区亮灯景观。

  深圳民俗文化村中秋灯会。

  10月1日,公历10月1日与农历八月十五浪漫邂逅,“小家”的团圆情与“大家”的爱国情交相辉映,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传递出深沉的家国情怀。深圳大街小巷、各大景区红旗招展、繁花似锦,市民全家出动,享受团圆的幸福时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等景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工作人员、市民、游客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礼。

  “海上生明月 田园共此时”中秋赏月晚会在海上田园生态文明馆舞台开演。晚会以原创小品为亮点,特邀实力派歌手倾情献唱,传达经典国韵文化,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舞台的完美结合。

  深圳各景区负责人表示,为迎接黄金周大客流,景区提前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优化园区运营方案,同时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各方面工作,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安全、安心、欢乐、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假期。(记者 周雨萌)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