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试行全流程“行李门到门”服务

2020年10月03日09:36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不带托运行李 旅客轻装出行

  10月1日起,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在国内率先试行全流程“行李门到门”服务,从深圳始发搭乘18家航空公司部分国内航班的旅客,如有托运行李,可选择由工作人员上门收取,行李将随旅客同机抵达目的地机场,并由工作人员按旅客需求送至指定地点进行交付。

  据了解,今后旅客乘机如有托运行李,在办完值机后,可通过“深圳机场”微信服务小程序中的“行李门到门”服务入口,根据出发或到达的实际场景,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服务预约。在“出发”场景下,如果旅客搭乘的是南航、东航、海航等18家国内航司执飞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始发至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等6个机场的航班,收运服务商工作人员可在深圳市内上门收取托运行李,之后行李将随旅客所乘航班抵达目的地机场,并接续运至旅客指定地点,实现全流程“门到门”收运,省去了旅客携带托运行李乘机出行的不便。(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叶丹 张丁熠)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