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S店假期促销各有奇招

2020年10月07日08: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4S店假期促销各有奇招

  国庆中秋假期,各大商家都铆足劲打出促销牌,深圳车市亦如此。记者走访了解到,深圳多家汽车4S店各出奇招,打出“进店有礼”“购车就送终身免费保养”等多种优惠措施,吸引顾客进店赏车、购车,让深圳在这个国庆中秋长假,掀起了一股看车热潮。

  “双节”期间,记者走访了深圳多家汽车4S店,发现“双节”促销活动成了营销重点。一些4S店门口屏幕滚动播放着促销内容,店内装饰气球、彩带,营造欢乐气氛。记者了解到,促销活动分别有车价直降、豪礼相送、0息超长贷、购车砸金蛋、进店有礼等活动,南山一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不管是想来看车的,还是有购车欲望的,我们都设置了优惠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汽车销量下滑严重,下半年逐步回暖,所以活动力度也比较大。”

  被促销活动所吸引,将看车列为假期活动计划之一的市民不在少数,在4S店看车的市民林先生便是其中一位。他表示,自己之前就有购车计划,就等着这个假期来了解一下优惠详情。福田一4S店销售人员郑先生表示,这个假期,店里人流量是平日的两到三倍,看车的人多,试驾的人也随着增多。记者了解到,部分4S店在“双节”期间因人员过多,试驾需提前预约。

  一家4S店销售人员表示,“双节”期间,在促销的助推下,顾客的购车欲望有所增强。此前多位有购车意向的顾客,都等到“十一”这波促销活动才签订了购车合同。汽车销售人员郑先生同样告诉记者,他所在的4S店中,每看1000台车能成交三四十辆车,成交量与往年大概持平。在采访过程中,也有销售人员表示,汽车销售量虽在“双节”期间有所增长,但同比往年仍有所下降。(记者 曾逸敏)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