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心理卫生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11日09:17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市心理卫生宣传周活动启动

  10月10日晚上,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心理卫生宣传周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启动。活动周的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10月10日至16日心理卫生宣传周期间,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宣传教育、免费心理咨询、知识讲座、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单张等系列公益活动。

  据悉,深圳市心理卫生宣传周具体活动内容包括:10月9日《健康有道》电台心理健康讲座、10月10日18时在深圳中心书城刘铁榜关于《新冠疫情与心理卫生》公益讲座、10月11日宝安区青年文化宫讲座线下义诊、10月12日在深圳中心书城开展心理健康线上讲座、10月13日的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线上讲座、10月14日的残障人士心理健康讲座、10月15日的抑郁症科普宣传线上讲座、10月16日的睡眠障碍科普宣传线上讲座,以及在全市各区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深圳市爱心与共幸福促进中心协办。(记者 徐斌)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