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宝安湾 双创新征程

2020年10月17日08:4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宝安24家企业携“黑科技”亮相

  10月16日上午,2020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举行。

  本届双创周宝安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22日结束,为期6天。活动以“智创宝安湾 双创新征程”为主题,按照“1+N”模式安排9个会场。其中,主会场设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另在科技创新园、众创空间设置7个分会场,同时还设立1个线上分会场。双创主题展、湾区创业项目路演会、恒悦未来创客集市等15项活动将轮番上演。

  声音甜美的AI虚拟女主播,15秒就能制作精美拉花的智能咖啡拉花机,在风平浪静水面也能冲浪的智能冲浪板……记者看到,在启动仪式当天,24家科技企业纷纷带来了公司主打产品,惊艳亮相双创主题展览,引来众多观众、商家咨询。

  10月17日下午,还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行业举办“智创宝安、大悦未来”湾区创业项目路演。路演采取7+4制,即7分钟路演,4分钟投资人、导师互动与项目点评,届时宝安区优秀创业团队将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展开项目路演。

  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技术产业已成为宝安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4885家,连续3年位居全国第二、全省第一。宝安区共有49个众创空间、40个科技孵化器,73个科技桃花源,其中创业孵化基地总量居全市第一。(记者 赵川、李丹)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