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启动公租房认租 供应809套住房

2020年10月20日09:38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上网认租啦

  10月19日,深圳市龙岗区启动2020年度辖区内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工作。记者获悉,此次供应房源项目5个,共计809套住房。

  据悉,此次认租时间为10月19日至10月29日,配租对象为2020年10月15日18时前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

  此次供应的809套住房中,有194套位于布吉街道三联社区松元头片区中航华府花园,126套位于平湖街道新南社区佳兆业君汇公馆,312套位于坂田街道坂田社区信义御珑豪园,53套位于龙岗大道与龙岗路交汇处富基置地大厦,124套位于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和永香路交汇处华晖瑞禧家园。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入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http://zjj.sz.gov.cn/zfbzfw/)→认租申请→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登录轮候系统提交认租申请。10月29日18时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期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认租家庭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

  此外,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还特别提醒申请人,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李小燕 唐永国)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