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1482套公租房可网上申请

2020年10月21日08:4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南山1482套公租房可网上申请

  10月19日,深圳市南山政府在线发布了面向辖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根据通告,本次配租房源包括信义领御、冠铭花园、京基御领公馆、前海铂寓四个项目共1482套住房。

  网上认租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9时—10月30日18时。

  有意认租家庭,可进入深圳市住建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http://zjj.sz.gov.cn/zfbzfw/),在线提交申请。

  通告特别提醒:信义领御为通过规模化租赁社会房源的方式筹集的公共住房,租赁期为10年,2031年到期。租赁期满,该批房源将退回项目方,届时承租人须无条件退出;信义领御、前海铂寓无配套学位;信义领御、前海铂寓不能落户;在水电费方面,信义领御、前海铂寓为商业性质。(记者 郑恺)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