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0年10月24日11:11  来源:同心鹏城
 
原标题:深圳坪山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近日,深圳坪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开展了“携手奔小康”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和宗教活动场所,举办了8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吸引3200余名群众参加,发放2500本宣传手册。

  据悉,今年9月是广东省第10个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坪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通过在公共场所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打造政策宣传车、开展知识问答活动、解读宣传展板和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先进集体和人物事迹,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坪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将依托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和“民族之家”两个平台,建立健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机制,积极开展少数民族志愿服务、劳动技能培训和政策法律咨询等活动,努力开创坪山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团结全区各民族群众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