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南山戏剧节将于11月2日启动

2020年10月29日10:1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2020南山戏剧节将于11月2日启动

  10月28日,记者从深圳市南山区文联获悉,2020南山戏剧节将从11月2日持续至11月20日,通过“IN· 南山文体中心、南山区文化馆”和“OFF·南头古城”两大单元,为戏迷朋友献上34个优秀剧目、22场剧场演出及71场户外演出。

  据了解,本届南山戏剧节呈现“多元、本土、暖心”三大特色。戏剧节参演的剧目来自全国十余个不同的城市,内容涵盖音乐剧、话剧、肢体剧、默剧、粤剧、木偶巡游等多种表演形式,扎根于传统的同时,又不断挖掘新时代戏剧表演艺术的生命力,极具多元性。值得一提的是,除开幕戏外,其他场次的演出公益票价统一为50元/张,购票系统于10月30日零时开启,所得票款将全部用于河源市连平县油溪镇金龙村扶贫公益项目。(记者 王秋婷)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