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北京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办

2020年11月02日16:30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北京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人民网深圳11月2日电(王星)近日,深圳(龙岗)—北京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9宗项目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额474.03亿元。

  本次交流会以“新时代新优势新机遇”为主题,旨在向京津冀企业及机构,全面展示龙岗城区品牌形象,大力宣传推介龙岗综合营商环境,推动参会参展企业及机构、京津冀企业及机构,与龙岗的企业和产业园区进行交流合作,促进全区产业高端化发展。

  龙岗区区长代金涛向现场嘉宾介绍龙岗区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创新优势、投资优势和竞争优势五大优势,并发出诚挚邀请:“真诚邀请大家来深圳、到龙岗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实地领略这座年轻城市的开放与活力,抢抓重大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据了解,作为深圳发展的重要支撑,龙岗迎来新一轮集聚发展的优势以及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目前,该区正在全力谋划实施世界级ICT产业集群承载区。

  交流会上,大运AI小镇园区、华为公司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等龙岗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在龙岗区干事创业的心得。

  此外,以润世华集团的总部及研发项目、中建四局深圳总部项目为代表的19宗项目分别与龙岗区政府、区属国企和辖区重点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额474.03亿元,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和建筑业等领域。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投资推广署、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承办。京津冀地区企业代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家级商协会、北京地区商协会代表、外资企业代表、海外驻中国商协会及机构代表、龙岗区重点园区代表等30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