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人才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2020年11月13日09: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386个岗位“虚位以待”

  11月1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在深圳人才园正式举行。深圳市副市长聂新平出席并宣布人才高交会开幕。

  聂新平表示,深圳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更开放的姿态广聚天下英才;以更具竞争力的制度体系,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能力;以更有效的举措把人才第一资源加快转化为创新第一动力,以更优质的人才生态促进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本届人才高交会的重要环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云聘会在11月12日至12月31日举行。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云招聘的模式,24小时为求职人员集中展示企业信息,实现“零接触”一站式远程云端招聘,吸引了136家湾区代表性高新技术企业及知名猎头公司集中揽才,提供2386个高端岗位,最高年薪可达300万-500万,年薪100万以上职位39个,共招聘93人,提升了人才高交会服务高科技企业、招揽优秀人才的重要功能。(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钟琳)

(责编:肖锟、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