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携生物药械“拳头产品”亮相高交会

2020年11月13日14: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坪山携生物药械“拳头产品”亮相

  日前,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应急安全科技展拉开帷幕,其中,深圳市坪山区展馆面积180平方米,展区设有生物药械、新能源(汽车)、智慧应急、出行安全等四大产业板块,邀请到了坪山生物医药协会、比亚迪、深圳技术大学、巴斯巴、澳盾智能、兰亭科技等近30家单位参展,共展出各类高科技产品60余种。

  生物医药是坪山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此次高交会,坪山多家生物医药公司带来了自己的“拳头产品”,既有口罩、消杀产品等防护产品,检测试剂等检测类产品,还有呼吸机、麻醉机等急救设备。

  坪山区医药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陈瑜告诉记者,此次参展的产品,覆盖了灾害预防、灾害发生、生命探寻、现场急救、院前识别和转运、医院治疗、康复治疗等各个阶段,建立了全生命周期健康物资保障,展现了坪山生物医药产业的强大实力。(记者 吴璇玲)

(责编:肖锟、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