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国际马拉松延至明年举办

2020年11月17日14:34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2020年深圳国际马拉松延至明年举办

  11月16日,深圳国际马拉松组织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延期举办第八届深圳国际马拉松的公告》。

  深马组委会在公告中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为防范风险、保障跑友和市民身体健康,经过综合判断,深马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2月13日举办的第八届深圳国际马拉松延期至2021年举办。同时,深马组委会将以“线上赛+线下活动”等方式举办相关活动,满足跑友需求。请广大跑友谅解和支持。

  深圳国际马拉松创办于2013年,是深圳跑圈的年度盛事。深马比赛路线是以市民中心广场为起、终点,围绕具有深圳坐标轴之称的深南大道进行,展示了深圳多个知名地标建筑、文化游览区和金融商业区风貌,被称为“最美海滨赛道”。

  深圳拥有浓厚的跑步氛围和环境,每到周末,各大公园里都能看到跑马爱好者的身影。在深马延期举办的公告发出后,不少跑友认为非常可惜,他们纷纷把目光锁定明年,希望能与深马尽快重逢。(记者 林炜航)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