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到深圳调研

2020年11月20日08: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来深调研

  11月1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一行在深圳调研中医药改革发展工作。在11月19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于文明充分肯定了深圳市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探索以及成果。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出席座谈会。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在座谈会上,于文明指出,深圳主动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改革,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落实,也为全国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有益经验。他表示,深圳下一步要继续先行先试,促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病有良医”,让老百姓的就医体验感更好,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会上,广东省中医药局、深圳市卫健委等单位就中医药传承创新等作了交流发言。据悉,于文明一行此次在深期间,走访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等,围绕中医院改革发展进行调研。(记者 罗莉琼)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