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7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0年11月20日09:2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大学7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11月1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0多个国家的6167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深圳大学共有7人次上榜,较2019年增加3人次,入选数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23位。

  此次,中国内地上榜人数达770人次,其中621人来自123所高校。中国内地高校入选数据显示,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入选人数分别为55人次和30人次,位居前两位,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各24人次并列第三。中国科学院入选科学家数量排名全球机构第2位。

  深圳大学此次有7人次上榜,与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并列中国内地高校第23位。深圳大学上榜的科学家分别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梁中明教授、王熙照教授,医学部黄鹏教授,微纳光电子学研究院时玉萌教授、张晗教授和材料学院杨楚罗教授,其中张晗教授同时入选材料科学和物理科学高被引科学家(按2人次计算)。(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王若琳)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