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部郊野径预计年底建成

2020年11月23日08:1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中部郊野径预计年底建成

  日前,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中部郊野径(银湖山段)建设活动。预计中部郊野径年底建成,建成后将连接南山、福田和罗湖三区。

  记者了解到,10月下旬市公园管理中心启动了郊野径手作步道第二期工程——深圳市中部郊野径的建设。该郊野径分为三段,即塘朗山、梅林山和银湖山段,总长约24.74公里。

  中部郊野径建设过程中持续引入公众参与,通过组织招募志愿者参与步道设计与建设,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生态建设模式。正式动工前,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公众参与式设计活动,联合磨坊、悦跑会、登山协会等深圳知名户外组织、登山爱好者以及专业步道设计师,多次实地踩点勘测以及进行自然资源调查,旨在建设一条公众喜爱、对自然友好又充满野趣的郊野径。(记者 文灿 通讯员 韩跃武)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