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开幕

2020年11月29日09: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开幕

  簕杜鹃花展以莲花山公园现有生态景观为依托,共设置花园展、精品展、城市花集、中心花轴四个核心展区,各展区之间通过自然灵动的花境串联。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忠 通讯员 韩跃武 摄

  11月28日上午,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在莲花山公园开幕,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开幕仪式,并给2020年度十佳自然教育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为莲花山公园新改造的景点毓秀园揭牌。

  28日上午8时,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启动仪式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举行。本届花展展出12个各具特色的簕杜鹃主题花园,簕杜鹃品种超230个,盆景(盆栽)约200盆,其他特色花卉逾20万株。新揭牌的景点毓秀园由莲花山公园的生产花圃改造升级而来,是花展的精品展区,花展结束后,毓秀园将成为对市民永久开放的簕杜鹃精品盆景、盆栽专类园。

  第二届公园自然教育嘉年华与花展同步开幕,11月28日和29日两天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举行自然聚会、自然市集、自然舞台、自然电影、自然书屋五大板块活动。本届嘉年华集合了20余家深圳本地和粤港澳大湾区自然教育机构,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自然体验活动,让参与者在玩乐中收获自然科普知识。

  美丽的花展吸引了市民的目光,许多市民携家带口出动前来莲花山公园赏花,全天游人如织。到了晚上,花展设置的灯光夜景让一处处景点更加灵动,别有一番美。(记者 林清容)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