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末赏花出行 注意这些事项

2020年12月04日08:42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周末赏花出行 注意这些事项

  12月3日,记者从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2020深圳菊花展、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将于花展期间的周六、日时段采取一系列观展管理措施。其中,莲花山公园所有公众停车场停止对外开放,东湖公园则禁止所有车辆入园。

  据悉,2020深圳菊花展、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分别于11月25日-12月10日和11月28日-12月18日期间举行。两大花展开幕后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观展。为了保证游园秩序,做好疫情防控,给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观展环境,经公安部门、应急管理部门联合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和相关街道研究,公园将重点针对花展期间的周六、日时段采取一系列观展管理措施。

  簕杜鹃花展在周末期间,红荔路、新洲路、莲花路、彩田路一律不得允许社会车辆停放,交警部门将安排拖车在莲花山公园周边重点路段值守,及时清理拖移违停车辆。

  为避免车辆拥堵,莲花山公园内所有公众停车场(含关山月停车场、西门停车场、东北门停车场)停止对外开放,建议观展市民绿色出行。为确保安全,花园展区及精品园区将于每晚7时关闭。

  而东湖公园西大门、西门、南门均将在花展期间的周末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止入园,含机动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等。届时东湖公园周边爱国路、延芳路、沿河北路拥堵,请过往车辆绕行,选择其他路线行驶。(记者 文灿)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