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在深圳签12个重大文旅项目

2020年12月04日09:10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江西在深签12个 重大文旅项目

  12月3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投资合作对接会在深圳举办。推介会旨在着力搭建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和旅游产业交流合作平台,集中推介江西文化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

  前三季度,江西省规模以上文化企业1726家,同比增加255家;实现营业收入1561.20亿元,同比增长16.6%,增速居全国第二位、中部省份第一位;尤其是受疫情冲击严重的旅游业在提振旅游消费等政策支持下,呈现强劲复苏态势,“十一”黄金周,江西省共接待游客6809.7万人次,同比增长8.7%;旅游收入398.8亿元,同比增长2.7%。

  本次推介会通过创新招商方式,由以往单一项目招商向产业园区集合招商转变,实现核心文旅项目和配套项目的整体引进。江西省重点推介了200多个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金额2000多亿元。会上签约了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江西报业传媒集团与深圳大疆创新战略合作项目等12个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102.25亿元。(记者 苑伟斌)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