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入选第三批全国“双创”基地

2020年12月25日08:4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龙岗入选第三批全国“双创”基地

  12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将建设4个方向共92家双创示范基地,其中龙岗区作为精益创业方向示范基地之一入选,是深圳市唯一入选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的区域。此前,2016年南山区入选第一批,2017年福田区入选第二批。

  入选第三批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名单是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对龙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年10月,2020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主会场活动在龙岗区坂田街道举办,这是该活动首次在原特区外地区举办。最近结束的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捷报频传,45个项目晋级总决赛,数量位居全市第一,22个项目被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彰显了龙岗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记者 毕国学 何鑫)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