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与龙岗区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2月30日09: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港中大(深圳)与龙岗区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9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港合作、制度创新、科技创新、重点产业、人才交流合作、教育、医疗、社会民生等领域开展创新性深度务实合作。

  据悉,近年来,龙岗区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方面均有深度专项合作。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崭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龙岗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港高等教育领域互联互通的优势,以创新思维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和深港高水平合作,探索政府与大学合作新模式,为打造知识密集型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焦子宇)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