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550万元重奖金融创新

2021年01月07日08:17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2550万元重奖金融创新

  记者从2021年第一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获悉,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近日出台《深圳市金融创新奖评选办法》,奖励总金额达2550万元。

  根据《评选办法》,共设置推进奖、贡献奖、特色奖等三个系列奖项。推进奖用于奖励中央驻深金融监管部门在推动本市金融改革创新、加强金融监管和风险防范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项目。设奖项3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万元。贡献奖用于奖励相关申报主体在金融产品、技术、工具和服务等方面的金融创新项目。设奖项50名,其中,一等奖5名,奖金各100万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50万元;三等奖15名,奖金各30万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15万元。特色奖用于奖励相关申报主体在年度金融重点专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项目。设奖项14名,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各80万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50万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30万元。(记者 彭琰)

(责编:肖锟、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