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不出示健康码强冲闸 殴打防疫人员被拘

2021年02月04日09:5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不出示健康码强冲闸 一男子殴打防疫人员被拘

  近日,一男子在深圳北站进站口拒不出示健康码,强行闯闸辱骂殴打工作人员,被深圳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月3日中午12时50分许,男子冉某在深圳北站西广场进站口防疫检查处拒不出示健康二维码,强行闯过防疫检查口。在防疫工作人员对其进行阻拦后,依然拒不出示并继续强行闯入。过程中,男子情绪激动,侮辱工作人员并挥拳殴打了一名工作人员。在试图继续殴打时,被防疫人员合力制止并将其逼退至安全区域。

  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及时将男子与防疫工作人员分开,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鉴于冉某认错态度良好,深圳铁路公安处依法对冉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罗凯燕 通讯员 赵雅婷 范思琦)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