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潮汕商会到汕头开展尊老敬贤活动

2021年02月10日11:12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2月10日电(王星、张靓雯)近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广东省潮商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尊老敬贤慰问活动在汕头市潮商华阳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际潮商经合组织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深圳市潮汕商会监事长吴振城,深圳市潮汕商会副会长吴乾水、吴喜强、游明春、游镇波,珠海市潮汕商会副会长吴钦城,惠州市康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汉兴共同捐赠80.2万元,慰问河溪镇华东村、西陇村、东陇村、上坑村、新乡村等五个村80岁以上老人共786人。

       据了解,深圳市潮汕商会重视尊老敬贤传统,连续三年在乡村开展尊老敬贤活动,呼吁社会孝敬父母、关注老人。

       吴开松表示,当年创办深圳市潮汕商会时,便把孝顺父母、关爱老人作为入会的标准之一。只有孝老爱老的人才是有“德”的人,有“德”的人才能担当社会责任,才能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希望未来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大力提倡尊老敬贤的社会风气,让社会的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吴开松说。

       深圳市潮汕商会文化顾问吴桂波等出席活动。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