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皇岗边检站党委慰问执勤民警

2021年02月13日14:55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2月13日电(王星、马东桂)2月11日,除夕,深圳皇岗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熊志宇率站文艺轻骑兵深入皇岗口岸执勤一线走访慰问,实地察看春节期间口岸边防检查、疫情防控和队伍管理工作,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民警家属。

  当天下午14时许,熊志宇一行先后来到皇岗临时口岸出境大厅、货车入境检查场地和货车出境检查场地,为基层科队备勤民警职工献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皇岗文化大餐。

  皇岗边检站文艺轻骑兵演出以“隆重、祥和、快乐、喜庆”为主基调,包含歌舞、魔术、曲艺等多样节目,传播新时代皇岗边检故事,弘扬移民管理警察精神,为现场民警职工带去新春火热年味的同时,更在民警职工间激发了阔步迈向新征程的奋进豪情。

  文艺演出后,熊志宇一行还深入皇岗各执勤片区,走进民警职工队伍中间,与他们谈心交流、共话家常并致新春问候。

  当天,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张冬冬也来到皇岗口岸执勤一线,一道观看文艺轻骑兵慰问演出并慰问青年民警。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