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吉利集团副总裁管宇加盟宝能汽车集团

2021年02月23日14:51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2月23日电(肖锟)2月23日,宝能汽车集团宣布,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现已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

  管宇出生于1969年,拥有近3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先后在上海通用、北汽福田、华泰汽车、吉利集团等汽车企业担任采购、销售等板块重要职务。

  在管宇加入宝能汽车集团后,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表示,他将发挥其丰富的全球性产业经验,投入更多精力在新能源三电、汽车软件和智能驾驶、出行生态构建等工作上,与管宇共同推进宝能汽车集团打造覆盖整车及前瞻技术研发、汽车高端制造、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三电系统、动力总成等)研发和制造、仓储运输、汽车销售、汽车出行、汽车金融与后市场服务等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

  宝能汽车在日前发布的2021年规划中提到,接下来,宝能旗下观致品牌将有5款车型发布、上市,包括:1款全新A+级轿车,2款增程式电动车型,以及两款SUV观致5S、观致7的年款车型。与此同时,另一个筹备中的高端汽车品牌即将发布,该品牌首款车型也将在年内公布并开售。

  宝能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管宇的加盟进一步补强了宝能汽车集团本土人才与国际化人才相结合的管理团队,将有力地保障上述年度目标的实现。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